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Chatper 1 ♥

Chapter 1

“哎哎``你为什么又拿我的东西啊?”
“你为什么又敲我的头啊?><’’痛得咯``”
校园内传来一阵一阵的叫喊声,这些声音都是由一个160米身高,娇小玲珑的女生发出的。
这就是我—叶小璇。
我摆出一幅很无奈的表情看着我眼前那个180米高,五官端正的吴夜扬。
“你每天都欺负我,很好玩咩?”我无奈的说
“欺负你就是我的乐趣阿”他说的一幅很有道理的样子
“可是我又没有得罪你,干吗每天弄我啦”我第1026次发火,可是最后我总是屈服于他= =
“因为我喜欢”说完,他便和康孝到食堂去吃午餐了。
可怜的我坐在位子上绑着我给他弄乱的头发,那家伙幼稚死了><’’
“怎么啦小璇?又给吴夜扬欺负了哦?” 刚刚从厕所回来的紫雨说道
“对拉``他那家伙,我都不懂得罪了他什么。每天将来欺负我,痛得咯”绑好头发我又抗议地说
“哈哈``我看你们真是一对欢喜冤家阿``”她得意地说
“谁要和他当冤家啦,仇人就差不多”我气呼呼地说
“赫赫``你们很配下嘛”紫雨那家伙第106次说这句话= =
“我说了,我不会喜欢他的!”我振臀高呼
“好啦好啦``哎哎,告诉你啊,我刚刚看见大佬了xDDD”她兴奋得说,大佬是一个名称,那是紫雨喜欢的人------李凯杰
“哈哈`有没有跟人家打招呼啊?”我笑话她,他们都认识对方有两年了,不过就是爱装不认识= =,得空的人们啊,两个人都喜欢假装去厕所人后看对方一面。
“没有哦。=’( 你又不是不懂我们两个的”她扁着嘴说。
“哎``你们两个可以不要将爱面子么?明明都相爱却。。”我叹了一声气说
“他那里爱我啦,每次都假装不认识,它是男生,不是应该他主动么?”她激动地说
“可是人家每天都主动信息你wor…”我得意地说
“就是将罢料咯``在学校冷到死><’’”她抱怨地说
“哈哈``人家害羞嘛”我边整理老师给的文件边说
“屁股啦,他会害羞?!我吐><’’”她作出一个要呕的动作
“哈哈,可能人家真得害羞叻``啊!!!!!!!!!死人啦><’’”我笑着说,突然我看着手中的一张纸大喊。
“怎么啦你?吓死人啊”紫雨大声的轰回我
“我忘记了阿````这张纸是嘉嘉赶着给老师的啊,我不小心拿错了><’’怎么办啊?”我心急地说``
“你啊,怎么可以将大头虾的阿``现在离上课还剩25分钟,你快点去四楼找嘉嘉,快点啦”紫雨帮我分析了一下说。
“你陪我拉><’’我怕><””天生害怕一个人的我用一种可怜的眼神看着紫雨
“= = 好啦好啦,看你那种死人样,快点啦”她送了一双卫生球给我说
“yeah``紫雨你最好了^o^”我开心地说
“快点啦,上课了``等下是那个魔女的课啊,我不想死= =”说完她便拉着我奔向四楼
“喂喂``你小心点啊,不要将快啦,我来不及跑><”紫雨拉着我,往楼梯冲
“你还说,快点啦你”她突然停了,我向左向右望了一下,发现这里是东园四楼。
“怎么将快啊><”傻傻的我还笨笨得看着她问,一幅很优哉的脸孔
“笨蛋,你再不去我就走了!”紫雨大大声地向我轰
“好啦好啦,给我5分钟”说完,我跑过去。
一条走廊中,还有很多学生在玩在闹,我跑到第三间课室去,在外头望了望,看不到嘉嘉的影子。
‘笨蛋嘉嘉,一定又去了厕所’我心想到,一副挨头丧气的样子走回过去紫雨那
“小璇!!!”嘉嘉的声音突然在我耳朵响起
“嘉嘉!!!你的纸阿``````”我抬起头,看见嘉嘉和一个学长走着过来,我躲到墙壁去伸手去喊她
“你出来啦,干吗躲在那边?”她和那个学长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说
“哎呀,你过来啦。”我大声地说,然后用手指,指了指那个学长又指了指我的脚
“噢,哈哈``你出来啦,他不会抓你的”她很不给面子的大声笑= =
“真的?”我望了望那个学长
“真的”嘉嘉和那个学长都点了点头
“哎呀,早说嘛``害我刚刚拉高了=’(”我跳着出来,用抱怨的语气说
“我哪里知道你拉短袜= = 如果没记错,你就是叶小璇对吗?”那个学长说道
“那倒是哦,哈哈。 是的,请问什么事涅?”我向学长说到
“没什么啦,你做莫在这里的?你不是应该要上课的么??”那位学长斯文的说
“噢,对对对```````嘉嘉,这是你的东西,要上课了,我走先拉,88”说完,我跑向紫雨那拉起她的手就跑回班了。却没有留意到背后那个灿烂的笑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