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Chatper 2 ♥

CHAPTER 2

“叶小璇,陈紫雨! 你们两个去了哪里来?竟然迟到了整整5分钟!”我们一踏进班就被魔女用她那大喉咙吼了``
“对不起。老师。 我们是因为某些原因迟到的”我和紫雨同声说道。
“什么原因??”魔女说,死了``我和紫雨正哭丧脸似的。正当我和紫雨一直想着法子应付时
“老师啊,你要不要教书的?”这时,吴夜扬突然说道。
“啊?你说什么?再说一次”魔女把枪头转向吴夜扬
“我说,本少爷难得想要上课你却迟迟不上,你要不要教书的啊?”吴夜扬用他那欠扁的样子说
“叶小璇,陈紫雨,你们两个就坐回去。开始上课!”魔女瞪了他一眼说道
“喂喂`小璇,你说吴夜杨是不是在帮我们啊?”紫雨小声地跟我说到
“他没有那么好的咯``一定要求回报的= = ”我看了吴夜扬一眼说
“看下咯`` ”紫雨说
整个班因为魔女而安静了35分钟,大家都闷得快睡觉了``
“铃```````````````````````” 钟声终于响了起来
“叶小璇,给我做完它”一下课那个超级无敌大衰人- 吴夜扬就丢来了一本数学作业说
“凭什么要我帮你做?自己做”老悢不发火把我当病猫!!我把书丢会过去说
“就凭我今天在魔女的课救你一名”他拿着作业走到我面前说
“你可以不救的,我没有求你。是你自己多管闲事罢了”我眼睛往上瞪!!(没办法,谁叫我矮过他= =)
“可是,我就是救了。没得后悔!帮我做完它,不然你就死了!”他向我吼道``然后把作业丢在我面前便和康孝走了。
“死吴夜扬!!!!!!紫雨啊,你还说他好人,我都说他有企图的啦!! 他妈的”我用我那超大lvl的喉咙喊道
“haix…你们两个真得很配下咯``”紫雨又说那句话了= =
“一点都不配好么?他只会欺负我!”我再一次吼道
“好咯``= = 真佩服你们两个”紫雨用无奈的表情说道
“什么= =快走啦``不然迟到补习给人骂><’’”我拉着她走说
“唔唔``走啦”她整理好书本说
“harlo``小璇,紫雨=)”在路途中,我们遇到了美人儿 – 夏晓奇
“harlu晓奇^^ ”我停下说道
“hi 晓奇 ”紫雨说
“怎样阿你们?? 去那里?有留校吗?”晓奇问道
“普通咯``去补习= =(一幅不爽的样子)没有哦``你呢?”紫雨说
“噢噢``我和玄鸿去拍拖xD”她用一副陶醉的样子说
“你就好啦><’’羡慕啊`` ”我说到
“你就快有得啦,不用羡慕”晓奇安慰我说
“不要= = 单身很开心 xD ”我开心地说
“你真得很矛盾下= =”紫雨和晓奇同声说
“walao``你们几时变得将有默契的?”我用不可相信的样子说
“刚刚,呵呵”她们看了看对方笑着说
“好咯``我走我走>,<”我假装要走
“你走咯,走了我就不去补习,我回家睡觉”紫雨大声地说
“yerrrrrr ><’’不要啦``”我听到立刻“滚”回去紫雨旁边,没错,我就是那么的懦弱= =
“哈哈,好啦,我们要走了,不然给你妈妈骂死= =”紫雨对我说,没办法,我们去补习的唯一省钱方法就是我老妈载= =
“比~~~~好了么?”晓奇的宝贝男友 – 玄鸿跑着过来说
“好了好了,可以走了”晓奇牵着玄鸿的手甜蜜的说
“好啦,我们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啦,走啦。Byee byee =) ”我说
“嗯咯恩咯``拜拜拉`` 玄鸿,你敢欺负晓奇你就死!”紫雨补充说
“他对我很好的。赫赫”晓奇一脸幸福样
“对咯``我疼她都来不及呢”他搂着晓奇说
“我看得出你们很甜啦= = ”我白了他们一眼说
“好啦,我们走了,掰``”紫雨说完,便和我一起走了
“惨了惨了,老妈到了!OMG``一定给人骂了”我拉着紫雨往天桥跑下去
“你小心点啦,等下跌到你就懂了”紫雨提醒我说
“嗯拉恩啦,我会小心的`` 阿~~~~~~”话都还没说完,我便把自己给绊倒了= =
“我真佩服你,自己都可以把自己绊倒= =”紫雨跑过来扶我起身说
“阿`` 痛死了= =”可是更重要的是。。这里是天桥很多人的阿````````OMG``那就是说本小姐在大庭广众下跌了个狗吃屎= =,鱼死了啦``
“你都知道痛阿?快上车先拉”紫雨扶着我向车走过去说
“唔唔``真想死=。=”我哭丧脸说
“鱼死啦你,一天不吃鱼会死的啊?”紫雨挖苦我说
“我也不想的嘛><’’说叫我笨”我说
“哎``算了= = 快上车吧”她开了门给我说
“妈”我辛苦得上了车说
“干吗将迟阿你们?你的脚怎么啦?又跌到了?”妈妈黑着脸说
“老师留堂><’’太赶了。。所以就。。”我吞吞吐吐的说
“下次小心点啦”说完,妈妈便出发了``

PS ->>下次继续

2 条评论:

  1. ^^...有看你的故事。。
    继续加油哦!
    还有。。
    我更新了我的故事章节。。
    请多多支持+指教。。^^...

    [另外阿~恕我冒昧问下阿~
    怎么没放cbox了的?^^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支持阿=]
    嗯嗯,一定一定``

    有啊, 没看到??
    在下面``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