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CHAPTER 2 PART 2

15分钟后``
“谢谢,伯母”紫雨说了便下了车
“再见妈”我说了也跟着下了车
“bye``”妈说了一声便把车开走了
“你还好吧?” 紫雨对我投来关心的眼光`
“没什么了=]”我对紫雨笑了笑说,我看了看伤口,伤口上的血干了,但旁边全市黑青,我轻轻的碰一下,便传来阵阵痛楚。
“你怎么啦?”紫雨发现了我的不对经
“没东西啦,手痒痒跑去碰罢了”我笑了笑说
“你啊= = 手痒的咯活该!”紫雨被我气的又笑又生气
“赫赫,走啦,不然迟到被骂了”我拉着紫雨说完便大步流星地走上楼去
501号室
“老师”我和紫雨同声说到
“小璇紫雨,快点准备吧。补习快开始了,有新同学哦=]”一个有着一头卷卷的短发,身穿青蓝色雪纺上衣和一件褐色七分裤的就是我们的补习老师 – 曾秀丽老师
“唔唔,今天只有我们两个?”我和紫雨坐下,紫雨说。
“还有两个新生,ei,小璇你的脚怎么了?”眼利的老师发现了我的脚
“我不小心跌下楼梯”我说到
“噢噢,下次小心点啊”老师说了就继续忙她的了
“老师=]”突然门外响起一把熟悉的声音
“是你?”我往外一看,熟悉的身影让我吓了一跳
“是我啊,我们那么巧哦?”没错``那个人正是熙嘉浩。
“喂,帅哥学长,你特地来的啊?”紫雨有意无意地说
“没有啦。没想到我们那么有缘啊”他坐在我旁边说
“学长你还说没有故意的?做莫我旁边有位子你不坐你要坐小璇隔壁啊?”紫雨故意弄嘉浩
(紫雨:叫得那么亲密哦,你们什么关系啊?xD)
(小璇:什么都没有= =)
“没有啦><”我赶紧说道。
“你们认识的啊?”老师刚刚从门口进来,说道
“还好啦,不是很熟”紫雨和嘉浩说
“噢噢,不错下,开始补习咯”曾老师说到
“唔唔”我们三个点头说
一个小时半的补习我都在神游,所以倒反来说,我鱼了很多次= =
“再见老师”我们三个说完便一起走下去楼下
“你今天做莫啊?一直神游的?”紫玉问道
“没什么拉”我转一转了头说,刚好碰到嘉浩的眼神
“你还好吗?”嘉浩关心地问。
“我没事啦,你们不用担心拉”我笑了笑说
“你得好些了么?”紫雨细心的说
“好多了,结疤了``”我可怜的脚,我为你哀悼十分钟
“那就好,你下次要小心点啊”紫雨说,我发现她真的可以做我妈妈了= =
“唔唔,好的`` 紫雨啊,我说你真的可以做我老母了= =``”我对紫雨说
“老母?我有将老么?!”紫雨夸张地说
“哈哈,叶小璇你很可爱下`` ”嘉浩突然说
“阿= = 你说什么?不要歧视矮人!”以我160的高度,对着这两个170的家伙来说,我真的是很矮小= =
“什么歧视矮人= = 你本来就是将矮的啦”嘉浩说
“哇哇``将就是说你以前一直注意着小璇咯?”紫玉像发现新大陆的喊道= =
“还好啦,哈哈``”嘉浩说,我汗`` = =
“我妈来了,再见咯=] ”我一下到楼就看见我的救世主 - 妈妈
妈妈,我现在才发觉我是将爱你的x)
我跟他们说了再见便跳上车了``不然等下紫雨又不懂会说出什么让人喷血的话`


CHAPTER 2 --------- 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